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NX1.0和2.0可以共存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ONY
时间:
2003-8-28 13:43
标题:
【讨论】NX1.0和2.0可以共存吗?
请教各位大侠UGNX1.0和2.0可以共存吗?
作者:
las1109
时间:
2003-8-28 14:30
可以共存!
作者:
E-WOLF
时间:
2003-8-28 23:57
我以前先装 V18,再装V19,没有成功过。我想,UGNX它们有各自的配置文件,如果共存,可以装双系统,一个装1,另一个装2。0。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