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NX1.0和2.0可以共存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ONY    时间: 2003-8-28 13:43
标题: 【讨论】NX1.0和2.0可以共存吗?
请教各位大侠UGNX1.0和2.0可以共存吗?
作者: las1109    时间: 2003-8-28 14:30
可以共存!
作者: E-WOLF    时间: 2003-8-28 23:57
我以前先装  V18,再装V19,没有成功过。我想,UGNX它们有各自的配置文件,如果共存,可以装双系统,一个装1,另一个装2。0。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