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UNIGRAPHICS NX-cast是干什么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jovi2002na
时间:
2003-9-11 19:53
标题:
【求助】UNIGRAPHICS NX-cast是干什么的啊
UNIGRAPHICS NX-cast是干什么的啊
作者:
caolei7255
时间:
2003-9-11 20:51
自学用的!!!
作者:
deniszhao
时间:
2003-9-12 08:07
CAST--Computer Assisted Self Teach
作者:
gulite0898
时间:
2003-9-12 17:34
是一个可以帮你提高英文水平的好东西!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