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UNIGRAPHICS NX-cast是干什么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jovi2002na    时间: 2003-9-11 19:53
标题: 【求助】UNIGRAPHICS NX-cast是干什么的啊
UNIGRAPHICS NX-cast是干什么的啊
作者: caolei7255    时间: 2003-9-11 20:51
自学用的!!!
作者: deniszhao    时间: 2003-9-12 08:07
CAST--Computer Assisted Self Teach
作者: gulite0898    时间: 2003-9-12 17:34
是一个可以帮你提高英文水平的好东西!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