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有关UG18里转出DWG工程图到Autocad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谢谢你
时间:
2003-9-14 11:37
标题:
【讨论】有关UG18里转出DWG工程图到Autocad的问题??
【讨论】有关UG18里转出DWG工程图到Autocad的问题??
UG18里转出DWG工程图到Autocad后多线与少线??
在工程图转到AURTCAD里在COYP或者编辑是,图形里的圆不见了,这要怎么解决?
在生成工程图时有多线的情况?UG18里生成工程图时没有虚线,全部是实线,这样会给图面不整洁,看图不方便。
UG转出工程图没有PRO/E方便。在论坛看到好些关于工程图的问题,但都没有得到好的解决,
希望在此相互讨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
人要好 莫烦恼 善交往 广爱好 忧愁多 催人老 量力行 勿过劳
心不烦 赏花草 勤动笔 读书报 听音乐 怒气消 常用脑 记忆好
多谦让 不急躁 调饮食 莫过饱 享天伦 乐陶陶 心身健 百病消
经常笑 变年少 常锻炼 抗衰老 心情爽 睡眠好 心胸宽 寿自高
作者:
谢谢你
时间:
2003-9-14 11:37
关于转工程图讨论
1。file——export——2dexchange ——选择:output to:modeling
output to:dwg或IGS、DXF
2。可以用:file-export-CGM格式的文件,然后再把CGM格式的文件IMPORT回DRAFT,再export-2dexchange 选择:output to:modeling output to:dwg 或IGS、DXF
根据你用的CAD版本在此设定,在Modify settings file打开此项——第五项设置版本。在另存档。
在你UG目录下的DWGDXF文件夹可任意酸楚或者覆盖它。
---------------------------------------------------------------
人要好 莫烦恼 善交往 广爱好 忧愁多 催人老 量力行 勿过劳
心不烦 赏花草 勤动笔 读书报 听音乐 怒气消 常用脑 记忆好
多谦让 不急躁 调饮食 莫过饱 享天伦 乐陶陶 心身健 百病消
经常笑 变年少 常锻炼 抗衰老 心情爽 睡眠好 心胸宽 寿自高
作者:
yeehlee
时间:
2003-9-20 15:06
输出的CGM文件再输入到DRAFTING会否还有关联性(跟原来的PART)??
作者:
jjruan
时间:
2003-9-21 10:00
不会有关联性的,我也想有关联性,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
谢谢你
时间:
2003-9-21 13:31
输出的CGM文件再输入到DRAFTING会否还有关联性(跟原来的PART)??
用CGM转比较繁琐,而且转出的曲线是分段的。
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作者:
bigfish204
时间:
2003-9-21 21:52
前几天为了打印,做进几次转换后来成功了,方法基本上是先转成CGM格式,(注意:为输出文字为中文件请选多义线,为输出线条保留原来的色彩可选颜色),然后再转入UG,最后通过2dexchange转成DWG。最好用CAD2000以上版本打开,我试过成功了。如还要什么更好方法请发上来。同时如何用PLOTE打印我还是不会,请问有哪位热心有可用动画形式贴上来本人先在这里谢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