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p, ps [打印本页]

作者: andylee    时间: 2003-12-2 09:26
标题: pp, ps
哪位大虾知道PP和PS的性能
现在想要在低温下用于吸塑产品
PS的产品实验FAIL了,低温下太脆,跌落测试开裂
想换成PP的,
会不会有问题?
急呀!!::F::F::F::F
作者: davidlfxu    时间: 2003-12-2 09:35
你能不能讲讲是用在何处,一般情况下,不会有问题。不过最好请高手出来吧。
作者: andylee    时间: 2003-12-2 09:40
电子产品的包装,电子产品(一套)放在里面,再将它们一起装进一个纸盒子。
是个用户拿到手取了电子产品后就会丢掉的东东。
作者: davidlfxu    时间: 2003-12-2 09:45
那为何有用吹塑的东西,用PVC最好了。非常常见,不会错。
作者: 象牙塔    时间: 2003-12-2 10:10
andylee wrote:
电子产品的包装,电子产品(一套)放在里面,再将它们一起装进一个纸盒子。  
  是个用户拿到手取了电子产品后就会丢掉的东东。

  
发泡胶一定不会有问题,就是PS,我们设计的产品都是用发泡胶包装的,
设计这个发泡胶结构时注意:
1:强度足够,(我想你的开裂就是强度不够,我曾经也遇到过,后来加厚壁厚及加强了就解决了。
2:防震槽一定要有。
作者: justin_z    时间: 2003-12-2 10:38
各位发泡胶包装时.在外面要有胶袋.对胶袋有什么要求.
作者: mhxy76    时间: 2003-12-2 10:58
用于吸塑包装,PP和PS都应该没问题.
作者: andylee    时间: 2003-12-2 16:55
象牙塔 wrote:
   
  
  发泡胶一定不会有问题,就是PS,我们设计的产品都是用发泡胶包装的,  
  设计这个发泡胶结构时注意:  
  1:强度足够,(我想你的开裂就是强度不够,我曾经也遇到过,后来加厚壁厚及加强了就解决了。  
  2:防震槽一定要有。

  
谢谢!!::y::y
是的,没有问题,这个东西是以前用过的,是没有问题,但那是出货到气温较高的地方,所以没有做低温测试
这次要出货到低温国家,先低温测试,出来再跌落,裂了
作者: 陈京涛    时间: 2007-1-9 18:26
我是做吸塑行业的,你的问题也不难,你用PS也可以,要有HIPS还要加耐寒剂,这样就不会出现你所说的问题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