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UG NX2 的两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jmch    时间: 2003-12-5 14:38
标题: UG NX2 的两个问题
(1) 把 UG NX2 的 drafting 通过 Export --> CGM,  再把转出的 CGM file 通过 Import --> CGM 后,
     发现原来的分层不见了, 只剩下一个层了 "1 work".  为什么呢? 怎么解决?
  (2) 再把刚才的 file 通过 Export --> dxf/dwg, 在再 AuotCAD 2000i 中打开刚才的 dxf file,
     发现有些在 UG 中是一条直线, 在 AuotCAD 中却被拆成了几个线段, 为什么呢? 怎么解决?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