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各位大哥 关于UG层的作用和如何设置 回答者加分 [打印本页]

作者: peak6912    时间: 2003-12-5 17:27
标题: 请教各位大哥 关于UG层的作用和如何设置 回答者加分
请教各位大哥 关于UG层的作用和如何设置 回答者加分
  
有你这样的吗,你有加分权限吗,还是哪个版主答应了??何况这已经是很老的问题了,即然你说了我就从你头上移一分给楼下的兄弟
作者: 鄂国荣    时间: 2003-12-5 21:04
想让别人告诉你,也不用来这一招呀
作者: mastercamhaha    时间: 2003-12-5 21:07
图层吗???我来试试看,不会写太多,用动画表示如下~~~~~
  
1  显示 , 隐藏 层
作者: mastercamhaha    时间: 2003-12-5 21:08
2 移动层
作者: mastercamhaha    时间: 2003-12-5 21:08
3 复制层  
作者: mastercamhaha    时间: 2003-12-5 21:10
有分加吗!!!
作者: jmm7777    时间: 2003-12-5 23:49
ding
作者: leilong    时间: 2003-12-6 10:50
上面的朋友说的太清楚了
我不说了
作者: sunnymmyg    时间: 2003-12-6 10:54
    把他的分全移给3楼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