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请帮忙小弟:软件装好后怎会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zxbbxz535    时间: 2003-12-17 15:17
标题: 【求助】请帮忙小弟:软件装好后怎会这样?
UG软件装好后,只要一新建文件或打开文件就出现这种情况。请帮忙了。我很急啊。软件已经装卸了若干次了。
作者: zxbbxz535    时间: 2003-12-17 15:20
上面的字是这样的:在部件显示是发生错误;内存错误;内存访问冲突。
谢谢!
作者: 风里密码    时间: 2003-12-17 15:38
重装系统吧,但也不一定能好!
  
我同事也是这问题,正在换硬盘重来!
作者: zxbbxz535    时间: 2003-12-17 17:00
不会是这么惨吧,这是公司的电脑。有没有别的方法呢?
作者: inta    时间: 2003-12-17 18:53
好像重新分区可以解决,你试试看。
作者: jmm7777    时间: 2003-12-17 19:21
趁别人下班时~~跟别的电脑换条一摸一样的内存试试~~~~
作者: afzzn    时间: 2003-12-17 20:29
添加内存到512m以上用nvdia显卡32m以上装公版驱动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