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横越三维
时间:
2003-12-28 20:48
标题:
【讨论】
请版主帮个忙!!!我对UG并不了解,现在正在学习UG ,不知学那个版本好!!
请问UG18 和 UGNX2.0 到底有什么不同!在功能方面?
是不是UG18比UGNX2.0要强!! 谢了!!::l
作者:
jamesqianzb
时间:
2003-12-28 21:21
你说反了
ug nx2.0是现在的最高版本
作者:
横越三维
时间:
2003-12-29 20:25
谢谢!!!! 你能否给小弟提点建议,我刚开始学UG。我以前用PROE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