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横越三维    时间: 2003-12-28 20:48
标题: 【讨论】
请版主帮个忙!!!我对UG并不了解,现在正在学习UG ,不知学那个版本好!!
  
请问UG18 和 UGNX2.0 到底有什么不同!在功能方面?
  是不是UG18比UGNX2.0要强!!  谢了!!::l
   
           
作者: jamesqianzb    时间: 2003-12-28 21:21
你说反了
ug nx2.0是现在的最高版本
作者: 横越三维    时间: 2003-12-29 20:25
谢谢!!!! 你能否给小弟提点建议,我刚开始学UG。我以前用PROE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