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efai斑竹的题目好玩吧
继续

QINGLI700304 wrote:
是FREE FROM?

wyc2008 wrote:
老大看看我的行不
::b::b针锦菜 wrote:
我的。
::b::b 
AN2 wrote:
画就画了十几分钟
做gif 就做了一个小时
差劲!!!!
补个你楼上的图片来看看是否对称

naijuil wrote:
来了
兄弟请补个侧视图或曲率图
AN2 wrote:
补上曲率图
是一个曲线命令吗?
AN2 wrote:
oh !!!!on
怎么不早说!!!!!!!!!!!!是不是用方程做的??
给一点提示吧!!
,不是方程,考察曲线命令的使用。


您也按承诺加分吧
我要破蛋!!!



:'(


太谢谢qdzch大大了!::K我破蛋了!
:D兴趣和信心大增有空必来,学技巧长见识:-Pxzm207 wrote:
太谢谢qdzch大大了!::K我破蛋了!
:D兴趣和信心大增有空必来,学技巧长见识:-P



针锦菜 wrote:
我菜!看不明白,哪位能做个AVI吗?
借地儿![]()
![]()
qdzch wrote:
2、曲线-formed
这是曲线草绘截面

cpit wrote:
大大。我画的怎么有断裂呀!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