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非参数化特征的作用 [打印本页]

作者: weiterstadter    时间: 2004-1-11 18:05
标题: 【讨论】非参数化特征的作用
在建模过程中会产生许多的非参数化特征(unparameterized_feature),比如在split后会有此东东;如果在他人的基础上继续建模时也有这特征。比较困惑,问题如下:
1.还有什么情况下产生unparameterized_feature?
2.他到底纪录些什么步骤?
3.从中能发现些信息吗?
  谢谢高手们指教!:?):?):?)
作者: 微笑是金    时间: 2004-1-11 21:22
非参顾名思义无参数,没有参数可以编辑,产生的原因很多,比如SPLIT,TRANSLATE等等,建议不要采用,也有人为删除参数的,目的就是不让别人知道过程及减小内存等等目的。逐步体会吧;);)
作者: yhs527    时间: 2004-1-11 22:31
非参,有的时候应用起来很方便的,没了关联,没有时间,顺序的约素!
作者: weiterstadter    时间: 2004-1-12 00:14
谢谢指点. 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