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请问造型时怎样判断用曲面还是用实体? [打印本页]

作者: tang39287    时间: 2004-1-12 14:43
标题: 【求助】请问造型时怎样判断用曲面还是用实体?
【求助】请问造型时怎样判断用曲面还是用实体?
作者: liangyuantop    时间: 2004-2-2 20:11
高手何在
作者: 825731    时间: 2004-2-2 20:17
呵.这就要看你对pro/e的熟练程度了.用实体简捷点做得出来当然更好.
如果你做不出来,那就要用到曲面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