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请问造型时怎样判断用曲面还是用实体?
[打印本页]
作者:
tang39287
时间:
2004-1-12 14:43
标题:
【求助】请问造型时怎样判断用曲面还是用实体?
【求助】请问造型时怎样判断用曲面还是用实体?
作者:
liangyuantop
时间:
2004-2-2 20:11
高手何在
作者:
825731
时间:
2004-2-2 20:17
呵.这就要看你对pro/e的熟练程度了.用实体简捷点做得出来当然更好.
如果你做不出来,那就要用到曲面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