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proe有默认的快捷键
[打印本页]
作者:
goodxxw
时间:
2004-2-3 10:33
标题:
proe有默认的快捷键
proe的快捷键必须要通过功能→映射键设置,没有默认的快捷键吗,
作者:
skytola
时间:
2004-2-3 14:08
我也不明白,
我更不明白这个问题是太简单还是太难,对这个问题感兴趣的人不多。
再问问大家,
假设我要把 F1 F2 F3 F4 F5 F6 F7 分别设定为front back left right top bottom isometric 应该怎么设定?
请指教,谢谢
作者:
易水
时间:
2004-2-3 14:29
F1设为FRONT!
作者:
易水
时间:
2004-2-3 14:33
2
作者:
poniard
时间:
2004-2-3 14:33
ctrl+d为默认视角
作者:
易水
时间:
2004-2-3 14:37
3
作者:
skytola
时间:
2004-2-3 18:34
感谢楼上热心的指导,非常感激,大家都会,我是proe 初学者,大家见笑。
请问楼上,那个定位,类型的对话框怎么激活?我没找到。。。
谢谢。
题虽简单,但楼上热心的帮助,使一个初学者摆脱困境。
强烈建议斑竹给楼上加分。谢谢
作者:
易水
时间:
2004-2-4 08:22
看圈住的那个图标!
作者:
Crusher
时间:
2004-2-4 09:01
终于明白了,谢谢易水老大,非常感激。
原来mapkey 是纪录的动作的过程。
作者:
ONLY
时间:
2004-2-4 12:56
可是我好象还是没有明白呢!有谁再说说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