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螺纹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ong_xfeng    时间: 2004-2-3 16:48
标题: 关于螺纹的问题
我画的螺纹孔在生成工程图投影的时候生成螺纹不是国标,国标应该外面一圈是四分之三圈,我怎么弄也弄不出来,出来总是一整圈,不知道哪里设定。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