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请问各位高人slot和cut有何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over_fly    时间: 2004-2-6 10:35
标题: 【求助】请问各位高人slot和cut有何区别?
最近在画图的时候发现slot和cut的功能几乎一样,想请教各位,应该有区别的,只是不知道区别在哪里,各位有发现的吗?
作者: wrp2003fly    时间: 2004-2-6 11:20
cut切割时有materialside方向性,而slot没有.
作者: 干锅肥肠    时间: 2004-2-6 13:28
试试切割斜面有什么不同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