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请问各位高人slot和cut有何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over_fly
时间:
2004-2-6 10:35
标题:
【求助】请问各位高人slot和cut有何区别?
最近在画图的时候发现slot和cut的功能几乎一样,想请教各位,应该有区别的,只是不知道区别在哪里,各位有发现的吗?
作者:
wrp2003fly
时间:
2004-2-6 11:20
cut切割时有materialside方向性,而slot没有.
作者:
干锅肥肠
时间:
2004-2-6 13:28
试试切割斜面有什么不同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