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仿真模块里的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as12355
时间:
2004-2-6 11:53
标题:
仿真模块里的一个问题
今天进入到机构仿真模块,发现有些按纽不见了。
找不出来。是中毒了吗???
前几天还好的,
再对了一下CONFIG。PRO和CONFIG。WIN
也没有变化。奇怪!
作者:
yongshengguo
时间:
2004-2-6 12:09
你用命令把它调出来就行了,右键图标
看清了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