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仿真模块里的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as12355    时间: 2004-2-6 11:53
标题: 仿真模块里的一个问题
今天进入到机构仿真模块,发现有些按纽不见了。
  
找不出来。是中毒了吗???
  
前几天还好的,
  
再对了一下CONFIG。PRO和CONFIG。WIN
  
也没有变化。奇怪!
作者: yongshengguo    时间: 2004-2-6 12:09
你用命令把它调出来就行了,右键图标
看清了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