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灯 wrote:
保存为一个.scl文件,并且在config.pro中调用她!

woodschen wrote:
是的,在utilities 中的OPTIONS 中system_colors_file可以调用你的颜色方案,你把你调好的颜色存起来调用就好了,下次出来就是你存好的颜色,我用这个设定把我的野火版的系统颜色改为2001的颜色,还是2001的颜色不刺眼![]()
风中物 wrote:
我一直都不知道config是做什么用的啊?我刚学PROE总听到大家说设置这东东,有什么用吗?另在哪里设置?希望能够得到帮助。谢谢大家!











天使修羅 wrote:
高,實在是高!!!
你都發了1000多貼了,還不知道config是甚麼東東!!!
你還有積分!!
![]()
by zle77
不是我說的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