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config的问题,请高手帮助, [打印本页]

作者: linjianxiong    时间: 2004-2-6 18:49
标题: 关于config的问题,请高手帮助,
请教高手,如何在wildfrie中把自定义的背景颜色永久调用,在config 中如何设置请帮忙,谢了
作者: 寒灯    时间: 2004-2-6 18:57
保存为一个.scl文件,并且在config.pro中调用她!
作者: linjianxiong    时间: 2004-2-7 22:01
我是在问用哪个命令调用?还请再帮忙说一下,谢谢
作者: woodschen    时间: 2004-2-8 00:53
寒灯 wrote:
保存为一个.scl文件,并且在config.pro中调用她!

  
是的,在utilities 中的OPTIONS 中system_colors_file可以调用你的颜色方案,你把你调好的颜色存起来调用就好了,下次出来就是你存好的颜色,我用这个设定把我的野火版的系统颜色改为2001的颜色,还是2001的颜色不刺眼
作者: chinesepyg    时间: 2004-2-8 08:57
woodschen wrote:
   
  
  是的,在utilities 中的OPTIONS 中system_colors_file可以调用你的颜色方案,你把你调好的颜色存起来调用就好了,下次出来就是你存好的颜色,我用这个设定把我的野火版的系统颜色改为2001的颜色,还是2001的颜色不刺眼

  
上传一个config.pro文件吧!我也想知道怎样调用!!
  
多谢多谢多多谢!!
万岁万岁万万岁!!
作者: linjianxiong    时间: 2004-2-9 21:42
谢谢指点
作者: dcren    时间: 2004-3-1 22:11
把.scl文件的东西全部拷到config文件里头覆盖原来的系统颜色就行
作者: 风中物    时间: 2004-3-2 11:07
我一直都不知道config是做什么用的啊?我刚学PROE总听到大家说设置这东东,有什么用吗?另在哪里设置?希望能够得到帮助。谢谢大家!
作者: 天使修羅    时间: 2004-3-2 11:11
风中物 wrote:
我一直都不知道config是做什么用的啊?我刚学PROE总听到大家说设置这东东,有什么用吗?另在哪里设置?希望能够得到帮助。谢谢大家!

  
高,實在是高!!!
你都發了1000多貼了,還不知道config是甚麼東東!!!
你還有積分!!

  
by zle77
作者: zle77    时间: 2004-3-2 11:15
天使修羅 wrote:
   
  
  高,實在是高!!!  
  你都發了1000多貼了,還不知道config是甚麼東東!!!  
  你還有積分!!  
    
  
  by zle77

  
不是我說的

  
关于配置文件选项
为配置文件输入所需的设置,可以预设环境选项和其它全局设置。要设置配置文件选项,使用“选项”对话框(“实用工具”>“选项”)。
本帮助模块含有一个按字母顺序显示每一选项或相关选项组的配置选项列表:
·配置选项名称。
·相关变量或值。选项的缺省值前面显示*。
·简单说明。
PRO/E的配置文件读取顺序如下:  
1.在启动PRO/E时,首先读取的文件是在PRO/E安装目录下的TEXT文件夹内的config.sup文件,也就是我们前面讲到的强制执行的文件,这个文件一般用于进行企业强制执行标准的配置。  
例如PRO/E安装在C盘下,则一般为:  
C:\program files\proe2000i2\text\config.sup  
2.第二步读取的文件是在PRO/E安装目录下的TEXT文件夹内的config.pro文件。可以使用此文件设置库目录的路径。  
3.第三步是读取本地目录中的config.pro文件,所谓本地目录也就是在工作中为了方便建立在启动目录上一级的目录,可以使用此文件从多个不同的工作目录中启动PRO/E。  
例如启动目录为D:\user\zhang 则D:\user目录就是本地目录。  
4.第四步是读取启动目录中的config.pro文件,也就是上例讲的D:\user\zhang目录。由于系统是最后读取此目录中的配置文件,所以该文件里的配置会覆盖任何和它冲突的config.pro文件,但是不能覆盖config.sup文件内的配置。一般用这里的config.pro文件来进行环境变量、映射键和搜索本地工作目录的路径设置。  
5.最后要读取的就是系统的缺省配置值,也就是在以上所有目录下的配置文件都没有涉及到的配置项目都要按系统的缺省值进行配置。  
一般情况下,如果你对config文件的配置项目比较熟悉,应该在启动PRO/E之前进行配置,在这种情况下一般是用“记事本”进行编辑。不过由于config文件的配置项目过于繁多,所以一般人不可能都了解,这样就需要在启动PRO/E后使用“优先选项”进行配置。
作者: 天使修羅    时间: 2004-3-2 11:19
77,我這是拋磚引玉!!
我不這樣說,怎麼能引你這個高手出招呢???
  
現在風美眉知道甚麼是config文件了吧!!
作者: lly79    时间: 2004-3-2 13:16
高!!!!!!!!!!
作者: lead    时间: 2004-3-2 21:33
3.第三步是读取本地目录中的config.pro文件,所谓本地目录也就是在工作中为了方便建立在启动目录上一级的目录,可以使用此文件从多个不同的工作目录中启动PRO/E。   
这个不懂。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