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工程图下坐标的尺寸标注~
[打印本页]
作者:
flash_star
时间:
2004-2-8 22:28
标题:
【求助】工程图下坐标的尺寸标注~
怎样能达到AUTOCAD那样的标注方式?
作者:
zls888
时间:
2004-2-9 08:27
可以的,黄圣杰书里有介绍
作者:
houxianjun
时间:
2004-2-9 09:49
楼上的,具体些行吗?谢谢
作者:
zhuqihua
时间:
2004-2-9 16:18
顶...
作者:
lhtom1976
时间:
2004-2-9 16:44
看看就明白了
作者:
cjx168888
时间:
2004-2-9 18:51
老一代厉害哟..谢谢!
作者:
不死鸟
时间:
2004-2-9 20:23
我来帮贴张图,
作者:
不死鸟
时间:
2004-2-9 20:32
在这一项设置方面,PRO没有CAD那么灵活,设置成在文本在中间显示以后,其它尺寸就效果不好了,如下图。
作者:
flash_star
时间:
2004-2-10 10:26
哈哈, 感谢!终于解决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