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工程图下坐标的尺寸标注~ [打印本页]

作者: flash_star    时间: 2004-2-8 22:28
标题: 【求助】工程图下坐标的尺寸标注~
怎样能达到AUTOCAD那样的标注方式?
作者: zls888    时间: 2004-2-9 08:27
可以的,黄圣杰书里有介绍
作者: houxianjun    时间: 2004-2-9 09:49
楼上的,具体些行吗?谢谢
作者: zhuqihua    时间: 2004-2-9 16:18
顶...
作者: lhtom1976    时间: 2004-2-9 16:44
看看就明白了
作者: cjx168888    时间: 2004-2-9 18:51
老一代厉害哟..谢谢!
作者: 不死鸟    时间: 2004-2-9 20:23
我来帮贴张图,
作者: 不死鸟    时间: 2004-2-9 20:32
在这一项设置方面,PRO没有CAD那么灵活,设置成在文本在中间显示以后,其它尺寸就效果不好了,如下图。
作者: flash_star    时间: 2004-2-10 10:26
哈哈, 感谢!终于解决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