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广州天河的请近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4-2-9 15:39
标题: 【求助】广州天河的请近来
问下,东圃汽车站在哪啊?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4-2-9 15:40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4-2-9 15:41
晕,发错了,请斑竹删除下,谢谢
作者: tb    时间: 2004-2-9 15:52
做 东普的车
  
或打160问问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4-2-9 15:54
tb wrote:
做 东普的车  
   
  或打116问问
谢谢我懂去东圃广场啊,看来只有打车了
作者: tb    时间: 2004-2-9 15:55
赶时间就要了
哈哈
  
电话式 160啊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4-2-9 15:59
tb wrote:
赶时间就要了  
  哈哈  
   
  电话式 160啊
那有去深圳龙华的车吗
作者: liyi    时间: 2004-2-9 16:30
来龙华的话还不如去省汽车站坐大巴才56款钱。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4-2-9 16:41
liyi wrote:
来龙华的话还不如去省汽车站坐大巴才56款钱。
谢谢,要多久时间到 啊
作者: lhtom1976    时间: 2004-2-9 16:49
到图行天下查查
https://www.go2map.com/bs/v5/default.asp?DestGeoset=%u5E7F%u5DDE
作者: ____    时间: 2004-2-9 16:55
逍遥 wrote:
谢谢,要多久时间到 啊

  
到省站或流花车站(一般来说流花的宜10块)吧,东圃的车也是从省站或流花开出的。
广州到龙华大概3小时
作者: 逍遥    时间: 2004-2-9 17:01
谢谢大家,那我去省汽车站好了,咳要3小时啊天
作者: jch_winner    时间: 2004-2-9 19:19
就是黄埔汽车站吧
从天河大把公交车路过了
作者: zrong101    时间: 2004-2-9 19:19
走高速的应该不回超过两小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