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跟模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cl
时间:
2004-2-10 09:39
标题:
关于跟模的问题
请教一下有跟模经验的大哥,你们跟模是一般做的工作有那些,在这期间还是注意那些事项
作者:
lcl
时间:
2004-2-10 10:08
没有帮我吗,我自己先顶一下,免得沉了
作者:
wjsy
时间:
2004-2-10 10:21
跟模的时候带上你们 自己的 测量器具
等模具厂把模具制作完成后你就可以试模,看出来的样品尺寸,外观
等各种性能是不是符合你的设计意图
作者:
loosson
时间:
2004-2-10 12:23
还要跟各部门的主管或者关键人物沟通,主要是沟通要费尽口水,表现你的口才。
作者:
zr0629
时间:
2004-2-11 15: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