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如何用Maetercam8.0里面的CIMCO Edit来传送 [打印本页]

作者: lemon_joe    时间: 2004-2-10 10:28
标题: 【求助】如何用Maetercam8.0里面的CIMCO Edit来传送
我想用Maetercam8.0里面的CIMCO Edit来传送.  
那就是G:\Mcam8---Common-----Editors-------Cedit---( CIMCO Edit这个就是我所要传送的工具)  
  
我是用Pro/E来编程的,但是SIEMENS里 有几个不能识别的,  
%  
G90G17G40G49  
G54 M08  
O0001--------->是程序名字,不能识别  
(e:\mold\wjg\ncl\1.ncl.1)  
(02/09/03-09:01:44)  
N0010 T22 M06  
S1500 M03  
G00 X1.123 Y111.423  
G43 Z4. H22--------->G43 也不能识别 H22是刀号名,第22号刀头,也不能识别  
G01 Z-.5 F1200.  
X5.712 Y104.87  
G02 X4.975 Y100.692 I-2.457 J-1.721  
  
我用Pro/E编程生成的程序名字(比如. 1.tap)  
我想问一下,SIEMENS系统能识别 tap 的文件吗.  
  
现在就是怎么才能用Maetercam8.0里面的CIMCO Edit来传送到SIEMENS的加工中心的上运行呢.请指教,急要的,现在机床还在停着呢,  
  
各位您好!  
   我是刚接触SIEMENS的加工中心系统,FANUC Series 18-M系统我会操作,  
但是在SIEMENS上,我连工件分钟所要的截面也有点搞不清楚了,还有是对刀的截面,现在是很急的,请各位兄台,斑竹大哥帮小弟了.谢谢.  
  
知道是怎样操作的,请你给我发E - MIAL .或QQ上详细的教教小弟.又或者是这论坛上解说一下,  
  
我的E - MIAL. niezhiqiao@163.com  
QQ: 26593069  
   
  
作者: 寒灯    时间: 2004-2-10 10:32
哥们,你是不是走错门了?
作者: lemon_joe    时间: 2004-2-10 10:50
不是走错门,现在我是真的 很需要大家帮忙啊,,您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