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椭圆如何旋转??? [打印本页]

作者: SHARK007    时间: 2004-2-18 09:22
标题: 椭圆如何旋转???
请问各位大虾:PRO/E2001草绘中如何将椭圆旋转至任意角度(非90度倍数)???
作者: apple liu    时间: 2004-2-18 09:30
顶一下
作者: Oak Apple    时间: 2004-2-18 09:45
找找以前的帖子吧。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