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关于F2键的功能 [打印本页]

作者: skytola    时间: 2004-2-20 17:43
标题: 【求助】关于F2键的功能
我刚发现,如图,protrusion id 39 在这种状态,只要按下F2,就是重命名,怎么样去除F2的这个功能?
  
谢谢
作者: mom    时间: 2004-2-21 08:32
f2和f10是windows的默认功能键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