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关于F2键的功能
[打印本页]
作者:
skytola
时间:
2004-2-20 17:43
标题:
【求助】关于F2键的功能
我刚发现,如图,protrusion id 39 在这种状态,只要按下F2,就是重命名,怎么样去除F2的这个功能?
谢谢
作者:
mom
时间:
2004-2-21 08:32
f2和f10是windows的默认功能键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