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模拟运动
[打印本页]
作者:
cej410
时间:
2004-2-21 16:21
标题:
模拟运动
proe能否模拟齿轮及皮带运动啊 !
如图:
作者:
cbrmbz75
时间:
2004-2-21 16:40
这个问题提得好
,以前有人问过,可是没人回答得上。
我也想知道啊
作者:
cbrmbz75
时间:
2004-2-21 16:51
大家来讨论,可能要用到关系吧:定义齿轮与皮带线速度相等,但怎样才能让皮带动起来呢?皮带是挠性物体,在proe里怎样定义?
作者:
Steven.Yan
时间:
2004-2-21 20:13
機芯中的齒輪呢﹐﹐﹖﹖能運動嗎﹐期待中!
作者:
zony
时间:
2004-2-21 21:43
野火的可以模拟齿轮
作者:
feiyang1978
时间:
2004-2-21 21:59
那你能不能介绍一下
谢谢!
作者:
cej410
时间:
2004-2-23 08:22
登一脚
作者:
liyi
时间:
2004-2-23 10:37
我也顶一行!!!
作者:
djw
时间:
2004-2-23 13:05
不知道
顶一下
作者:
zdy0891
时间:
2004-2-23 14:18
希望大家满意!
作者:
kingown
时间:
2004-2-23 16:46
zdy0891 wrote:
希望大家满意!
你这个不对呀
wf版
1
作者:
kingown
时间:
2004-2-23 16:49
2
作者:
ZHUGH123
时间:
2004-2-23 21:29
谁能来个教程.
作者:
zdy0891
时间:
2004-2-24 09:50
大家感兴趣的话,下午可以来个教程。
作者:
sodesign
时间:
2004-2-24 10:11
PRO/E能不能做橡胶弹性变形的模拟呢??
作者:
孤帆
时间:
2004-2-24 10:56
我可以上传一个基于Pro/ENGINEER Wildfire的齿轮运动仿真教程,斑竹能给我加几分吗?没分很不爽,很多东西都看不了!望斑主开恩!
作者:
tcdzy
时间:
2004-2-25 18:32
wf里的齿轮副可以定义这个(模拟出这个运动 作分析),不过想让那皮带动起来...
还不行,pro/e不可仿真柔性元件。
可以简化一下的嘛。这两个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的吧?
作者:
shouxiaobai
时间:
2004-2-26 10:46
proe可以模齿轮的传动,但无法模拟皮带的传动。
不知道用转入3dmax是否可以?
作者:
lj8197
时间:
2004-2-26 11:39
顶
作者:
yongjun
时间:
2004-5-12 09:24
頂下先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