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模拟运动 [打印本页]

作者: cej410    时间: 2004-2-21 16:21
标题: 模拟运动
proe能否模拟齿轮及皮带运动啊 !
如图:
作者: cbrmbz75    时间: 2004-2-21 16:40
这个问题提得好,以前有人问过,可是没人回答得上。我也想知道啊
作者: cbrmbz75    时间: 2004-2-21 16:51
大家来讨论,可能要用到关系吧:定义齿轮与皮带线速度相等,但怎样才能让皮带动起来呢?皮带是挠性物体,在proe里怎样定义?
作者: Steven.Yan    时间: 2004-2-21 20:13
機芯中的齒輪呢﹐﹐﹖﹖能運動嗎﹐期待中!
作者: zony    时间: 2004-2-21 21:43
野火的可以模拟齿轮
作者: feiyang1978    时间: 2004-2-21 21:59
那你能不能介绍一下
谢谢!
作者: cej410    时间: 2004-2-23 08:22
登一脚
作者: liyi    时间: 2004-2-23 10:37
我也顶一行!!!
作者: djw    时间: 2004-2-23 13:05
不知道
顶一下
作者: zdy0891    时间: 2004-2-23 14:18
希望大家满意!
作者: kingown    时间: 2004-2-23 16:46
zdy0891 wrote:
希望大家满意!

  
你这个不对呀
  
wf版
1
作者: kingown    时间: 2004-2-23 16:49
2
作者: ZHUGH123    时间: 2004-2-23 21:29
谁能来个教程.
作者: zdy0891    时间: 2004-2-24 09:50
大家感兴趣的话,下午可以来个教程。
作者: sodesign    时间: 2004-2-24 10:11
PRO/E能不能做橡胶弹性变形的模拟呢??
作者: 孤帆    时间: 2004-2-24 10:56
我可以上传一个基于Pro/ENGINEER  Wildfire的齿轮运动仿真教程,斑竹能给我加几分吗?没分很不爽,很多东西都看不了!望斑主开恩!
作者: tcdzy    时间: 2004-2-25 18:32
wf里的齿轮副可以定义这个(模拟出这个运动  作分析),不过想让那皮带动起来...
还不行,pro/e不可仿真柔性元件。
可以简化一下的嘛。这两个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的吧?
作者: shouxiaobai    时间: 2004-2-26 10:46
proe可以模齿轮的传动,但无法模拟皮带的传动。
不知道用转入3dmax是否可以?
作者: lj8197    时间: 2004-2-26 11:39

作者: yongjun    时间: 2004-5-12 09:24
頂下先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