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igs文件如何分离出零件 [打印本页]

作者: jch_winner    时间: 2004-2-23 10:50
标题: 【请教】igs文件如何分离出零件
如题
  
如图
  
电池盖明显是另外一零件,但IGS档是和壳体一起的,怎么分离开呢
作者: snowy_man    时间: 2004-2-23 10:53
能传上来吗?
作者: zhuqihua    时间: 2004-2-23 11:53
打开的时候选择ASS..
但有时候会显示不同零件,但有时不会...不知道是怎样的情况?
作者: jch_winner    时间: 2004-2-23 13:26

作者: jch_winner    时间: 2004-2-23 13:28
2/2
  
solidwork里就可以,PROE里还没找到方法
作者: zhuqihua    时间: 2004-2-23 13:32
如果没有好办法,只好把不要的面拿掉了(如果是面的话)....
盼望有好方法..
作者: zwh19810329    时间: 2004-2-23 13:54
那就建一个层,另外保存一个文件好了
作者: 干锅肥肠    时间: 2004-2-23 14:00
既然是不同的零件,可以考虑分别COPY出来。
作者: ideas    时间: 2004-2-23 15:37
hehe ,建议:以此IGS零件做为SKELETON。做个组立档,然后各个使用外部引用,引用需要的部分,就象TOP-DOWN介绍的那样,这不是一个很好的TOP-DOWN练习么
作者: 干锅肥肠    时间: 2004-2-23 15:40
ideas wrote:
hehe ,建议:以此IGS零件做为SKELETON。做个组立档,然后各个使用外部引用,引用需要的部分,就象TOP-DOWN介绍的那样,这不是一个很好的TOP-DOWN练习么


作者: jch_winner    时间: 2004-2-23 15:45
ideas wrote:
hehe ,建议:以此IGS零件做为SKELETON。做个组立档,然后各个使用外部引用,引用需要的部分,就象TOP-DOWN介绍的那样,这不是一个很好的TOP-DOWN练习么

  

  
谢谢指点,可俺现在不想做做练习哦。
  
偶再看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