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如何在2003中的工程图中标注公差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白羊    时间: 2004-2-23 16:51
标题: 【求助】如何在2003中的工程图中标注公差
请大家帮忙顶一下。
作者: 小白羊    时间: 2004-2-23 17:04
如何在工程图中标注公差。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