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請教一下proe問題 [打印本页]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3 17:36
标题: 【求助】請教一下proe問題
圖中紅線處是咋建立的特征
  
請各位幫忙
作者: ugii    时间: 2004-2-23 17:55
igs,或其它格式转入的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4 09:46
蘋果幫偶看看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4 10:48

作者: Oak Apple    时间: 2004-2-24 11:03
你的Part已经设置了收缩率。。。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4 11:16
特征上兩個小方框是啥﹐組立里一個框是沒明確定位的意思
作者: Oak Apple    时间: 2004-2-24 11:22
linling8 wrote:
特征上兩個小方框是啥﹐組立里一個框是沒明確定位的意思

生成失败的特征吧。。。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4 11:50
Oak Apple wrote:
   
  生成失败的特征吧。。。

  
沒失敗呀﹐55555蘋果幫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