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請教一下proe問題
[打印本页]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3 17:36
标题:
【求助】請教一下proe問題
圖中紅線處是咋建立的特征
請各位幫忙
作者:
ugii
时间:
2004-2-23 17:55
igs,或其它格式转入的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4 09:46
蘋果幫偶看看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4 10:48
作者:
Oak Apple
时间:
2004-2-24 11:03
你的Part已经设置了收缩率。。。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4 11:16
特征上兩個小方框是啥﹐組立里一個框是沒明確定位的意思
作者:
Oak Apple
时间:
2004-2-24 11:22
linling8 wrote:
特征上兩個小方框是啥﹐組立里一個框是沒明確定位的意思
生成失败的特征吧。。。
作者:
linling8
时间:
2004-2-24 11:50
Oak Apple wrote:
生成失败的特征吧。。。
沒失敗呀﹐55555蘋果幫偶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