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菜菜的问题,wf的菜单在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hozibo
时间:
2004-2-24 10:13
标题:
【求助】菜菜的问题,wf的菜单在哪里?
大家好!我有一个小问题:有些命令在wf里面打开时就只能选择却不能自己草绘,比如可变剖面扫描,选择命令后就提示选择轨迹,这是怎么才能进入草绘?谢谢!
作者:
zwh19810329
时间:
2004-2-24 12:32
你可以先用CURVE命令做好轨迹线,选择做好的轨迹线
然后在选择命令
不就可以进入草绘了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