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这个曲面的多余部分怎么去掉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ansea    时间: 2004-2-24 15:13
标题: 【求助】这个曲面的多余部分怎么去掉啊??
我初次学习用style来画曲面,很多问题都没有摸清,拜托大家帮帮这个忙.
作者: mansea    时间: 2004-2-24 15:13
以下是他的模型图
作者: 寒灯    时间: 2004-2-24 15:25
哥们,不会连曲面合并也不知道么?
作者: mansea    时间: 2004-2-24 15:35
合并?我知道一点,可是我依然无法单靠合并就完成该切的面
作者: 寒灯    时间: 2004-2-24 18:13
看看,曲面合并,顺便说说你的造型里有重叠曲面,册除它!
作者: mansea    时间: 2004-2-24 18:29
原来如此,怪不得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