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这个曲面的多余部分怎么去掉啊??
[打印本页]
作者:
mansea
时间:
2004-2-24 15:13
标题:
【求助】这个曲面的多余部分怎么去掉啊??
我初次学习用style来画曲面,很多问题都没有摸清,拜托大家帮帮这个忙.
作者:
mansea
时间:
2004-2-24 15:13
以下是他的模型图
作者:
寒灯
时间:
2004-2-24 15:25
哥们,不会连曲面合并也不知道么?
作者:
mansea
时间:
2004-2-24 15:35
合并?我知道一点,可是我依然无法单靠合并就完成该切的面
作者:
寒灯
时间:
2004-2-24 18:13
看看,曲面合并,顺便说说你的造型里有重叠曲面,册除它!
作者:
mansea
时间:
2004-2-24 18:29
原来如此,怪不得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