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大家能否讨论一下曲面建模的思想和心得? [打印本页]

作者: tangyw1105    时间: 2004-2-29 17:39
标题: 【讨论】大家能否讨论一下曲面建模的思想和心得?
大家能否讨论一下曲面建模的思想和心得?
我是一个新手,对这方面懂得还不深!希望能通过此讨论得到提高,更希望通过这样能引导更多的新手在学习中少走弯路,也可以给大家作为以后工作的一个参考,请大家能够支持我!积极的参与!谢谢!
  
我先说说我最近学习曲面建模的一点小体会吧!
说实在的曲面建模对我来说现在用的不是很多,主要因为用曲面建模觉得很罗嗦,很烦琐,特别是一些特殊的曲面。想建好一个曲面模型我觉得最关键的把曲线建好,可是有的不规则曲线太难了,我有时后用方程,可是由于数学水平限制,很多的方程做不出来,但是用一般的曲线去建肯定是不很表准的,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所以我觉得想建好曲面,必须得先学好曲线的建立!
学识太浅,请大家批评指正!
  

作者: wanger001    时间: 2004-2-29 18:43
同感,建立曲面有很多使用技巧,必须在实践(做一个具体的设计)过程中才会有体会,慢慢学吧,其实我觉得ICEFAI的教程在这方面就挺不错的,蛮有收获
作者: tangyw1105    时间: 2004-3-3 10:24
我也是这么想的,这几天天天跟着这些帖子学习呢!
不过经验不足,分也不够,很多东西看不了,也参与不进去,很郁闷啊!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