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esign wrote:
但多数搞产品设计的还是用PROE![]()



King wrote:
我认为什么样的工具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谁人拥有了它,知道应该怎样灵活的运用它。它们各有所长,也各有所短。兄弟们,让我们与时间赛跑吧!尽快搞定proe,再进攻其它的软件。![]()
:})


cad_cam wrote:
有人说UG的造型比Pro/E方便,不知各位是否同意?
cad_cam wrote:
听说去年推出的CAXA实体设计功能很强大,造型和修改都很方便,不知有没有哪位朋友用过?
cad_cam wrote:
有人说UG的造型比Pro/E方便,不知各位是否同意?
|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