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剖面的画法
[打印本页]
作者:
laughingsky
时间:
2004-3-5 10:43
标题:
讨论剖面的画法
我发现在画一个有多个相连圆弧的剖面时,圆弧的尺寸很难修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同感,而哪位高手有好的方法,希望把经验贡献出来。谢了!
作者:
L.G.J
时间:
2004-3-5 12:11
我也有同感,不过老大们的经验搞诉我们,剖面要尽量简单!
作者:
冰晶敏敏
时间:
2004-3-5 13:46
不是很清楚楼主指所指~~~~~~~~!
作者:
laughingsky
时间:
2004-3-5 18:39
上去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