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讨论剖面的画法 [打印本页]

作者: laughingsky    时间: 2004-3-5 10:43
标题: 讨论剖面的画法
我发现在画一个有多个相连圆弧的剖面时,圆弧的尺寸很难修改,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同感,而哪位高手有好的方法,希望把经验贡献出来。谢了!
作者: L.G.J    时间: 2004-3-5 12:11
我也有同感,不过老大们的经验搞诉我们,剖面要尽量简单!
作者: 冰晶敏敏    时间: 2004-3-5 13:46
不是很清楚楼主指所指~~~~~~~~!
作者: laughingsky    时间: 2004-3-5 18:39
上去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