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这种图片怎么转 [打印本页]

作者: heqingdg    时间: 2004-3-6 20:17
标题: 这种图片怎么转
我转的只有视窗部分,没有信息栏和树状模型,请帮我
作者: heqingdg    时间: 2004-3-6 20:46
连贴图都不会惨!!我想直接贴出来结果成了附件。
作者: heqingdg    时间: 2004-3-7 09:18
就是这样的呀,没人帮我吗?
作者: yf3sd    时间: 2004-3-7 14:05
不错呀,有进步
作者: q1w2e3r4    时间: 2004-3-8 05:16
来;饿
作者: q1w2e3r4    时间: 2004-3-8 05:21
就是这样的呀,没人帮我吗?
  
  偶也不会的  从来没有用过
作者: rofan    时间: 2004-3-8 11:12
用关系做的!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