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cjp961105    时间: 2004-3-12 20:22
标题: 【求助】
建模后,看效果时,点击透视图标后,感觉不太好,我想改一下透视比例,不知在哪里可以更改,找了很久,没找到,请大家帮忙!
先谢了!
作者: 风里密码    时间: 2004-3-12 20:55
edit -> object display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