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助】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个NX2.0 MOLD wizard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rasee
时间:
2004-3-13 13:11
标题:
【求助】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个NX2.0 MOLD wizard问题
NX2.0的moldwizard与 ug18.0的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我是一位初学者,我只有ug18.0的教材,按照书上说的做就会有很多的命令找不到。比如:在ug18.0中做镶件的insert envelop就不知再那里找到,是不是跟哪个命令合并了。在这里请高手指点。
解决方案:我按照lingchih兄的说明修改了默认设置。 但在设计中应用 envelop做电极时,我点apply时就退出了,请高手指点我的问题出在哪里??
作者:
天下
时间:
2004-3-13 15:10
兄弟!做镶件不一定要用MW的理论功能的!可以用其他的功能弥补的!如果用MW的镶件的包裹块的话回很费事的!建议您用MW的轮廊分割功能!会轻松很多的!做镶针也是一样的方法!
这只是个人意见!如有异议请发表高见!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