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关于草图的困惑 [打印本页]

作者: chaple    时间: 2004-3-13 21:38
标题: 关于草图的困惑
大家好,我用UGNX1.0作的草图不能用剪断命令对交线操作,提示说此命令不能用于草图,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作者: tiger-snake    时间: 2004-3-13 21:42
草图中有修剪命令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