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教各位在不轉檔的情況下如何把特徵樹轉成插入特徵
[打印本页]
作者:
aweizi
时间:
2006-2-14 10:17
标题:
求教各位在不轉檔的情況下如何把特徵樹轉成插入特徵
這樣可以去掉參數關係,后面修改起來方便一點
作者:
aweizi
时间:
2006-2-14 22:37
自己顶一下!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6-2-15 09:11
新建一个文件,插入现在有文件不就可以了吗?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