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做曲面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fczyq
时间:
2005-7-13 09:09
标题:
做曲面问题
我是各新手,用做曲面一个汤匙,加厚时老是出错,不知那出了错,先将我做发出去,希望大侠帮助分析一下,我现在这谢谢了!
作者:
csx12340540057
时间:
2005-7-13 10:42
连接处不圆滑过渡。如倒圆角会好一些,但是用ISDX曲面做处理会更好。
曲面我也不太会。共同学习。
作者:
znf432987
时间:
2005-7-13 17:01
帮你该好了,你看看。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