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建意论坛上的兄弟发帖不要用英文好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mh1984
时间:
2005-11-16 14:35
标题:
建意论坛上的兄弟发帖不要用英文好吗?
并不是人人都会英文的~就算会水平都不高.搞得好好的帖子不会看
作者:
sojoy2008
时间:
2005-11-16 14:39
是呀
不过发点英文锻炼一下也未尝不可
学英文就是不要怕别人说
作者:
lmh1984
时间:
2005-11-16 15:01
问题是有些人除了二十六个字母(还是二十七???)其它都不会啊~怎么办.就像小弟`初中文化~怎么看啊
作者:
爱心爵士
时间:
2005-11-16 16:30
用金山快译或者金山词霸看啊
呵呵
作者:
honji
时间:
2005-11-17 21:06
楼上的真搞笑
小弟我还不知道26个字母
嘿嘿.....只认识25个...
而且还是小学文化呢
作者:
zxg002
时间:
2005-11-17 21:07
我只会法语,看不懂英语啊,,怎么办啊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1-17 21:34
没事,我在PROE版好像没看到过英文的东西,特别是教程
作者:
qazl
时间:
2005-11-18 10:44
多发英文,提高水平.
作者:
lmh1984
时间:
2005-11-18 10:55
要学英文就上英文论坛啊
作者:
sgq1
时间:
2005-11-18 12:48
路过~!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