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教PRO/E拆铜公的一些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gmjlxz    时间: 2006-1-18 11:39
标题: 请教PRO/E拆铜公的一些问题
敝人用PRO/E不是太久,有一些问题想请教大家:我用PRO做铜公是把面copy,然后合并.再实体化 ,:


那样一来铜公就成为一个独立体.型芯什么的就得不到显示.给位置尺寸时难免有点麻烦.我想问一下                                                                                                                                                                                             
,在PRO/E里做的铜公

能否放在别的层里,想看的时候打开层就行了?另外用PRO/E拆铜公还有没有别的好方法?


在此深表感谢!
作者: 唯易    时间: 2006-1-18 12:31
我的方法:在分模的模块里完成,把你要拆铜公的零件作为参考件装配进去(内定位置装配),铜公则用体积块做,再参考件剪除,抽取以后再修改
不知这个说清没有,希望能帮到你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