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2.0版中的移动工具在哪??
[打印本页]
作者:
jumhua
时间:
2005-12-20 10:41
标题:
2.0版中的移动工具在哪??
相1.0版本相比,2.0版中的移动工具没了,在定制屏幕中也找不到,请问如何找到,或是否有类似的操作代替了??
作者:
jumhua
时间:
2005-12-20 11:56
不好意思,刚才搜索了一下,已有答案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