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模具怎么做!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飘
时间:
2005-3-19 09:38
标题: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模具怎么做!
东西很简单,要求一出八
大家看看模具应该怎么做呢?
作者:
随风飘飘
时间:
2005-3-19 09:41
IGS文件
作者:
随风飘飘
时间:
2005-3-19 09:42
大家可否画个示意图出来?
作者:
zyxwvu
时间:
2005-3-19 16:25
新手吧?!
作者:
快刀青衣
时间:
2005-3-19 19:08
有点复杂了,老兄
作者:
随风飘飘
时间:
2005-3-21 08:20
没人帮忙吗,大家进来帮帮忙呀!
作者:
随风飘飘
时间:
2005-3-21 09:11
快刀青衣 wrote:
有点复杂了,老兄
这位大哥可否画个示意图出来
作者:
huangdi1985
时间:
2005-3-22 10:33
打不开哦````
作者:
huangdi1985
时间:
2005-3-22 16:40
我画了个 用的是 3545 模胚 一出8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