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pro/E里能制作这样的BOM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ting
时间:
2005-7-22 15:50
标题:
请问pro/E里能制作这样的BOM吗?
注意bom里红色部分,是反映了产品的装配关系的。
proE能作这样的吗?怎么做阿?
作者:
peng_z
时间:
2005-7-23 07:27
可以,PROE2001工程图中有说到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