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请问pro/E里能制作这样的BOM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ting    时间: 2005-7-22 15:50
标题: 请问pro/E里能制作这样的BOM吗?
注意bom里红色部分,是反映了产品的装配关系的。
proE能作这样的吗?怎么做阿?
作者: peng_z    时间: 2005-7-23 07:27
可以,PROE2001工程图中有说到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