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模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asehouse
时间:
2003-12-17 21:02
标题:
模板问题。
在为企业定制模板的时候,定位各个视图保存模板之后,使用这个模板的时候总是出现错误:
错误:保存的视图名称 “ 主视图”(起的名字) 未存在于模型ID3260_50_54.PRT中。无法创建页1中的绘图视图。
错误:由于未创建父项投影视图,所以未创建页面1上的视图。
错误:由于未创建父项投影视图,所以未创建页面1上的视图。
请问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该如何解决?
另外:在定制模板的时候,如果选择格式->替换成自己预先做好的格式文件,保存后,在以后使用该模板的时候,总是少一些轮廓线,这个怎么解决,请达人帮忙。(此问题一直在郁闷中,期望得到解答)
作者:
kkykky
时间:
2005-10-20 22:17
我也有这样的问题
作者:
kkykky
时间:
2005-10-20 23:35
已经解决。 注意命名的是((((“ 主视图”(起的名字))) 一定要在文件中有的视图名称。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