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求教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long79    时间: 2005-11-4 15:07
标题: 求教高手
请问怎么把看上象一条线,但扫描或边混时,线却是断开,有没有方法把线段连成一条轨迹。
作者: sqyh    时间: 2005-11-4 15:31
你复制成一条线选取的时候按SHIFT,不行吗?
要不你就用一个很笨的方法,就是把那条线转换成一样样条曲线
作者: chenlong79    时间: 2005-11-4 17:41
转成样条的型状和原曲线有差别,我用密集步点来连接曲线还是有差别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