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CAD/CAM/CAE/设计/模具 高清视频【积分说明】如何快速获得积分?快速3D打印 手板模型CNC加工服务在线3D打印服务,上传模型,自动报价
查看: 1625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逆向,高手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5-11-4 21:3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gs和图片,一个把手,不错的逆向题目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一下!赞一下!
16
发表于 2005-11-6 13:48:24 | 只看该作者
ding
15
发表于 2005-11-6 10:49: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一下逆向的一半办法

大家来讨论一下坐类似逆向的办法
是打截面线蒙吗?但是这个办法好像作出来的东西总不够光滑,除非牺牲精度(比如只打两个截面)
还有就是用圆角,只要弧面的地方,尽量用圆角去倒出来,不知道哪个方法好,或者还有什么好方法(仅限pr0e)
14
发表于 2005-11-6 10:30:13 |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05-11-6 09:34:47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也想,可是我抓了图以后失手被我删掉了
12
发表于 2005-11-6 09:30:57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11
发表于 2005-11-6 09:08:27 | 只看该作者
能把你的prt发上来马?
10
发表于 2005-11-6 01:02:34 | 只看该作者
搞好了,不过觉得自己弄的很差劲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
发表于 2005-11-5 12:21:13 | 只看该作者
郁闷~~~
用破衣打不开你的IGS,用SW可以
8
发表于 2005-11-5 11:50:57 | 只看该作者
顶有时间做做!
也希望能成为加分题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 粤ICP备2025491344号-1

GMT+8, 2026-6-24 07:42 , Processed in 0.06810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5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