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曲线方程讨论区,望大家参与
[打印本页]
作者:
jzshijian
时间:
2005-11-7 10:20
标题:
曲线方程讨论区,望大家参与
很无聊啊,放个图让大家做做,前提是有空,没有事干(虽然简单,什么事也是从简单中得到启发的)
路过的朋友就顺便做个,可以销售到本帖(1毛钱一个,大量收购)
希望大家把自己这方面的知识和大家分享一下
[
本帖最后由 jzshijian 于 2005-11-7 17:55 编辑
]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1-7 11:03
把gglinger兄的螺旋扫描在圆球上扫..行不行
作者:
jzshijian
时间:
2005-11-7 11:21
标题:
呵呵
2楼的兄弟说的也可以啊
不过本帖的目的是想让新手门认识一下方程式
再来一个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1-7 11:42
螺旋线.
方程:x = 4 * cos ( t *(5*360))
y = 4 * sin ( t *(5*360))
z = 10*t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1-7 11:49
a = 10
b = 20
theta = t*360*3
x = a*cos(theta)
y = b*sin(theta)
z=t*12
作者:
爱心爵士
时间:
2005-11-7 12:21
我觉的用方程式做出来的东西很漂亮啊
但我最不懂的就是什么关系式,方程式啊
希望在这里能学到
顶
作者:
wangcongli2005
时间:
2005-11-7 12:24
ding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1-7 17:21
以前见过专门讨论方程式的贴子..冰大的可变扫也有提到...不过不知道到哪找去
作者:
jzshijian
时间:
2005-11-7 17:58
标题:
呵呵
COOLOCHEN兄弟很热心
继续你的方程式作品,本人菜鸟非常感谢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1-7 18:24
精华帖里有一个。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