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曲线方程讨论区,望大家参与 [打印本页]

作者: jzshijian    时间: 2005-11-7 10:20
标题: 曲线方程讨论区,望大家参与
很无聊啊,放个图让大家做做,前提是有空,没有事干(虽然简单,什么事也是从简单中得到启发的)

路过的朋友就顺便做个,可以销售到本帖(1毛钱一个,大量收购)

希望大家把自己这方面的知识和大家分享一下

[ 本帖最后由 jzshijian 于 2005-11-7 17:55 编辑 ]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1-7 11:03
把gglinger兄的螺旋扫描在圆球上扫..行不行
作者: jzshijian    时间: 2005-11-7 11:21
标题: 呵呵
2楼的兄弟说的也可以啊
不过本帖的目的是想让新手门认识一下方程式
再来一个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1-7 11:42
螺旋线.
  方程:x = 4 * cos ( t *(5*360))
           y = 4 * sin ( t *(5*360))
           z = 10*t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1-7 11:49
a = 10
b = 20
theta = t*360*3
x = a*cos(theta)
y = b*sin(theta)
z=t*12
作者: 爱心爵士    时间: 2005-11-7 12:21
我觉的用方程式做出来的东西很漂亮啊
但我最不懂的就是什么关系式,方程式啊
希望在这里能学到

作者: wangcongli2005    时间: 2005-11-7 12:24
ding
作者: coolochen    时间: 2005-11-7 17:21
以前见过专门讨论方程式的贴子..冰大的可变扫也有提到...不过不知道到哪找去
作者: jzshijian    时间: 2005-11-7 17:58
标题: 呵呵
COOLOCHEN兄弟很热心

继续你的方程式作品,本人菜鸟非常感谢
作者: 袖珍天使    时间: 2005-11-7 18:24
精华帖里有一个。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