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强烈抗议!!为什么只能上500K?其他网可以上1M甚至更多… [打印本页]

作者: linzi0003    时间: 2005-11-16 16:53
标题: 强烈抗议!!为什么只能上500K?其他网可以上1M甚至更多…
强烈抗议!!为什么只能上500K?其他网可以上1M甚至更多…请版主(或版版版主…)更新
作者: chocolate    时间: 2005-11-16 17:08
这是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速度和大家的访问速度
你要上传什么东西啊?
如果很大的话,可以上传到FTP里嘛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