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再次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lxm082    时间: 2005-12-1 20:54
标题: 再次求助
如下图所示,怎样把外面的实体和里面的实体去掉,留下中间的空隙作为实体,两个实体是分开画的,现在装配到了一起.
作者: gaojin1974    时间: 2005-12-1 23:16
可以用面合并的办法,先做一大面,涵盖三的部分的大面;
再拷贝外面的实体表面做一个面;
再拷贝里面的实体表面做一个面;
用大面依次和这两个小面合并,剩下的就是你想要的,不过,别选错哦。
作者: HUJIWU2008    时间: 2005-12-2 11:32
直接长出来就好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