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2.0版中的移动工具在哪?? [打印本页]

作者: jumhua    时间: 2005-12-20 10:41
标题: 2.0版中的移动工具在哪??
相1.0版本相比,2.0版中的移动工具没了,在定制屏幕中也找不到,请问如何找到,或是否有类似的操作代替了??
作者: jumhua    时间: 2005-12-20 11:56
不好意思,刚才搜索了一下,已有答案了。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