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x开思网

标题: 斑竹,还有不明白的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nikey19790    时间: 2006-1-7 17:51
标题: 斑竹,还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刚才看到那位老兄做的,还是搞不懂。我以前是用proe2001的。斑竹能否穿一份prt档上来。谢谢




欢迎光临 iCAx开思网 (https://www.icax.net/) Powered by Discuz! X3.3